Deadweb

鸽子精,谨慎关注

[三伊三]我没玩过galgame,你可别驴我(1)


伊藤收到了一款Galgame,来自他的小弟佐川,介于他总是无法与女生正常相处——准确来说,他几乎是一个只要接近女生半米以内就会大脑短路的童贞不良——先从游戏入手逐渐适应与女生交往也许会有效。而且说真的,一个害怕女生的不良?简直要让人笑掉大牙了。伊藤早就意识到克服这一缺点的紧迫性,他曾经强逼着自己在一个女生对面坐了两个小时,顺便一提,这也是佐川的提议,说是什么暴露治疗,鬼知道他一个不良怎么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知识。结果是怎样来着?他脸红到爆炸并且在十岁之后第一次流出非生理性的眼泪,那个女生甚至都没有注意他——他们在图书馆,而她在看书。

打开游戏,先是一段cg动画,主题曲意外的挺好听。

start。

一开始是背景介绍,故事设定在暴走族全盛期的八十年代——大约是昭和60年——的千叶,主人公伊藤(佐川从哪里找到的这个游戏?主角竟然和我的名字一样)是一名希望转型不良少年的高三转校生。

伊藤点开主角的立绘。

“牙白,这个发型,超——帅的啊!”

长久以来伊藤一直因为过于普通的发型而被质疑作为不良的资质,虽然他每次都用拳头好好地招待了对方,但被认为很普通这件事实在令人困扰。

“唔嗯,拜托源治哥帮我做个发型吧。”

跳过一些无用剧情,一个选项框弹了出来。

虽然已经可以上学了,但离转学手续办完还有一天,做点什么呢:

A.想去公园逛逛呢

B.嗯,去上学吧

C.不想出门啊,待在家好了

伊藤犹豫一下,选了A。

啊啊,空气真清新呢。

汪汪!

一只小狗?好可爱~什么什么?弄疼你了吗?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被咬了!

伊藤不小心感染了狂犬病,治疗无效死亡。

伊藤:???发生了什么?怎么会这样?galgame原来这么残暴的吗?!

伊藤无奈地重新开始,这次选了C。在家总不会有什么危险了吧。

有些饿了呢,去做饭吧。平底锅,混合粉,鸡蛋,牛奶,嗯,做薄饼好了。完成了!再浇上蜂蜜,看上去很好吃。嗯?我好像忘了什么事情,算了,应该不重要吧。

啊咧,怎么头好晕,突然......呼吸,不行,喘不过气来......怎么回事......

伊藤因忘记关闭煤气,一氧化碳中毒抢救无效,死亡。

这是什么破游戏???!!!

学校学校!选B总没问题了吧!

呼呼,总算赶在迟到的最后一秒进了学校。我找到自己的班级,拉开门,当我看到讲台上金发的不良少年时发出一声惊呼。

“是你!”

恭喜您触发支线剧情——搭档。

我发现金发的不良正是自己决定转型不良那天在理发店门口遇到的黑发少年。原来他也是去做发型的啊。我松了一口气,转瞬又紧张起来。他不会拆穿我吧?!

好在对方好像也是这么想的,我们装模作样地对峙,大吵了一番,确定了守护双方秘密的协议。

一节无聊的国文课后,我发现三桥(金发不良)被班里的不良们拉走了。

要做什么呢:

A.随便怎样啦,那家伙跟我没关系

B.帮前排捡橡皮

C.我们是有共同秘密的伙伴,我要去救他

“这还用想吗?必须选C啊!”伊藤毫不犹豫地点了C。

我来到了天台,三桥那家伙果然被一群不良围住了,隐约听到三桥在说自己柔道十段什么的。那家伙这么厉害吗?我暗暗想。

但我还是不能让他孤军奋战,于是我朝那群人大喊,你们以多欺少恃强凌弱算什么不良!

那群人愣住了,三桥却很生气的样子,冲我吼着,说他一点都不弱,让我不要看低他。

什么嘛,这个家伙真奇怪!我可是在帮他啊!

我也有些生气了,忍不住和他吵起来。那帮不良因为被无视也生气了,不由分说地打了过来,我们竟然凭着怒意和一通乱打获胜了。

“喂,伊藤,我们,好像挺强的......?”三桥不可置信地看向我。

“是啊,超强的!”我也忍不住感叹。

“喂!搭档!让我们一起称霸软高吧!”

“不止,我们要制霸千叶!”我兴奋地补充。

两只握拳的手相击。在这一天,我与三桥的“传奇不良”组合结成了。

伊藤save了进度,有些纳闷地看着维基百科上对Galgame的解释,总觉得和自己在玩的这个游戏不像,毕竟到现在都没有出现一个可攻略的女性角色。

“倒也不错。”

评论(1)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