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web

鸽子精,谨慎关注

[日向伊武拉郎]他们见面三次,一次他们在一起了

01

日向纪久第一次见到伊武努是在父亲的生日宴上。那时日向会还在九龙组中占有一席之地,父亲同三位大哥也依然健在。

秋多书组与九龙因为没有利益冲突,一向维持着表面的和气。这次日向会会长的生日自然要出席,于是携了组内干部前来祝寿。堪堪二十出头就已经得了银徽章的伊武努也在其中。

一开始日向对伊武努并没有什么深刻印象,只觉得这个男人身形修长,脸又清俊,除去那择人而噬的狠戾眼神,倒更像是个男模。

“......尼酱,我真的没有在打架啦,是在参加人家的生日会......哈?!居然要我不要回家?尼酱,你不可以交了男朋友就忘了弟弟呀!......”

日向纪久从来没想过自己会有躲在窗帘后面偷听别人打电话的一天。

天知道他只是想来露台透透气,不知怎么想的,见到伊武努的背影,脑子一抽,第一反应居然是躲起来。

“嘁。明明是个不良,居然这么会撒娇,声音又软又黏,像个女人似的。”

日向少年无视大脑内刷屏的“超可爱”三个大字,嘴硬地捂着砰砰乱跳的心大步走开。

当夜,日向纪久躺在床上,那软黏的声音像一条湿滑的蛇从记忆中溜出来,拂至耳畔,绕过后颈,窝在锁骨上缱绻。

断续的喘息混着热气从唇齿间蒸腾,日向忍不住将手臂横在眼睛上。

于是那凉软的蛇又探头去抚慰他的双唇,在白皙的胸膛上游走,下滑,尾尖勾着纤细的腕子,身体环住炽热的昂扬,随着他的节奏律动。

糟糕。

第一次见面,可能伊武努都不知道日向家的四子长什么样子,但对日向纪久来说却是人生的一道分界线——一场从未热恋便已失恋的初恋换来了明朗的性取向。

02

第二次遇见伊武努是在伊武清美去世的那天。说是遇见或许有些奇怪,因为这是日向纪久主动促成的结果。

几乎是听到伊武清美出事的瞬间,他就跑出了家门,在街上奔跑的时候他还在想自己究竟为什么要出来。

不过是年少无知的动情,在这数年间他没有刻意接触跟伊武努有关的事情,也交往过不少男友,应该早就淡了。

但是,他毫不犹豫地跑了出来。喘息回响在耳边,因剧烈运动一片空白的大脑不停地回放着伊武努撒着娇喊“尼酱”的样子。

“白痴吗?就这样跑,究竟要跑到哪里去呀?”

虽然这样说着,脚步却没有停下。

终于在一处偏僻的公园发现了满身酒气荡着秋千唱歌的伊武努。

“大大的栗子树下,你和我,愉快地玩耍,就在这大大的栗子树下......”

日向慢慢走过去。

伊武努停下来,睁着迷蒙的双眼歪头看向他,过了一会,傻乎乎地笑了。

“你是谁呀?”

“日向纪久......算了,反正你也不记得。”

“日向......纪久?谁说我不认识的、是日向会那个漂亮的小少爷、对吧?”

“喂,你这个混蛋,说谁漂亮呢!”

日向飞起一脚把伊武努踹下秋千。日向纪久估计是日向家基因变异的产物,在一众长相清奇的亲戚中好看的很,小时候还被当成小姑娘养,因此最痛恨人家说他漂亮。

伊武努从地上爬起来,委屈地皱了皱鼻子。

结果还没等日向心生愧疚,他就像疯狗一样扑了过去,跨坐在日向身上,抄起拳头就打。

日向纪久自然也不是吃亏的货,打起架来管你是不是初恋,直接恶犬上身,张嘴咬住伊武努的小臂,趁他吃痛,掀翻对方,站了起来。

伊武努稳住身形再次挥着拳头扑过去,日向纪久一甩头,也大吼着冲上去。

两人就这样缠斗了半夜,直到双方都精疲力尽地躺在地上。最后还是日向勉强撑起两人的身体,就近找了个love hotel。

前台看着鼻青脸肿的两人犹豫着要不要报警,被恶狠狠瞪了一眼,抢走了房卡。

日向纪久看着被自己甩在心形大床上顶着一张五彩斑斓的脸衣衫大敞睡得毫无防备的伊武努,觉得自己真是禁欲太久,居然对着这张脸都能硬起来。

但他们还是很纯洁地睡了一觉。

他醒来时身边已经没人了,床头柜上放着一杯水,水杯下压着一张便签——

已经叫了早餐服务

下面是一串数字。

那串数字在舌尖转了几圈,日向将便签撕碎,扔进水杯,整整身上脏得看不出本色的衣服,回家了。

03

第三次见面是在三年后。

这三年日向家发生了很多事,先是三位兄长讨伐Mugen失败,接着日向会被逐出九龙,父亲同兄长被杀,他也因为复仇失败被关入监狱。

在狱中时,他一直被复仇的火焰炙烤着,拳头布满伤疤,榻榻米被打穿不知多少。被九龙寄予干扰SWORD联盟的厚望被放出来时,脑子中蹦出来的却是那串烂熟于心的数字。

一边想着已经退隐的伊武努肯定不会保留三年前的号码,一边怀着期待在从狱警那抢来的手机上按下那串数字。

接通了。

“日向纪久?”

“你怎么知道是我?”

伊武在那边笑了一下,顺着电波传来有些模糊。

“现在会打这个号码的也只有你了。”

“那为什么不把这个号码丢掉?”

“撒,谁知道。我看到报道了,你今天出狱?”

“嗯。”

沉默。

日向不知道为什么会拨这通电话,也许是像言情剧的小女生一样期待着能见到对方。但是,不过两面之交,他对于伊武努来说估计连朋友都算不上,只是令人羞耻的幻想。

“你可以抬一下头吗?”

日向不明所以地抬头,看到不远处拿着手机的伊武努,旁边是一辆可爱得居家过头的黄色面包车。

“我可不想坐这种车来庆祝自由。”

这样说着,身体却自发走过去,拉开了副驾驶。

“喂,伊武,我喜欢你。”

在快到达居酒屋时,日向突然开口。

“欸?”

伊武努透过软塌塌下垂的发帘惊愕地张大眼睛看向他,声音拔高时特有的奶音便无法掩盖,整个人软得不行。

“我说,请和我交往。”

日向这辈子都没这么正式过,虽然还穿着狱服,却拿出了穿着正装的气势。

“好、好的。”

伊武眨巴眨巴眼睛,同意了。

“我们才见过三面,你居然就这么答应了?太随便了吧。”

已经做好被拒绝准备的日向得了便宜还卖乖。

“喂喂,那个才见了三面就告白的人是谁啊?!”

“嘁。”

“嘁什么嘁!今天你买单!”

伊武努停下车把日向踹了出去。

“我没带钱。”

一道冷光扫过来。

“但我可以打电话让左右京他们送钱过来。”顺便认认未来大嫂。

求生欲使日向及时改口。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