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web

鸽子精,谨慎关注

[三伊三]我没玩过galgame,你可别驴我(2)

难得周末宅在家,伊藤打开了那个不像galgame的galgame,接着先前的存档继续推游戏。

我和三桥的组合很快就在软叶高中打响了名头,意外的很受追捧,也受到不少校外的瞩目。今天,我正同三桥聊天时,一名不良突然闯了过来。

“伊藤哥,三桥哥,成兰女校的大姐头正在校门外找你们!”

选项:

A.成兰?我又不认识她们,不去

B.三桥,我们没招惹她们吧?

C.她们是不是有什么事要找我们帮忙,去看看吧

终于出现了正儿八经的女性角色,伊藤考虑了一下,觉得是攻略对象的可能性比较大,于是选择了C。

“三桥,她们应该是有什么事要找我们帮忙,去看看吧。”

“真麻烦啊。”

三桥显出兴致缺缺的样子,但我知道他其实好奇的了不得,他总是一副心口不一的样子。于是我拉着他往校门口去,他故作姿态,踢踢踏踏地被我拖着。

到了门口,我们面前出现了两位超绝可爱的美少女,留着时下流行的中森明菜式的发型,穿着改式水手服,像是一对双胞胎。

伊藤查看了一下两人的信息,发现初始好感度居然有60点。

“欸?居然这么高的?”

即便知道面对的只是游戏中的女孩子,伊藤还是忍不住脸红了。

“伊藤哥,三桥哥,拜托你们帮帮忙!我们校外来了一群混混,一直在纠缠大姐头,我们实力实在不够,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帮助!”

那名看上去略瘦高些的女生向我们这样恳求道,我悄悄瞥向她旁边有些婴儿肥的女生,有些惊讶她才是大姐头。

我们四人一起约了咖啡厅详谈,并知晓了那个瘦高的女生是明美,另一个大姐头是最近被小混混纠缠的京子。

了解情况后,我正要答应帮忙,三桥拉住我,反问京子和明美事后有什么好处。

我觉得有些生气,保护女生不应该是理所应当的吗,怎么可以索要报酬。

京子似乎并不介意,问三桥想要什么。

“让我摸一下胸!”

三桥露出色眯眯的表情,我整个人都呆住了,脸红成一片,忙按着他的头向两个女孩子道歉。

“对不起!实在对不起!三桥这家伙只是在开玩笑!”

可是好像有些晚了,女生们脸上闪过一丝厌恶。

明美对伊藤的好感度-20,目前共计40点

京子对伊藤的好感度-10,目前共计50点

啊啊啊,三桥这个笨蛋到底在想什么啊!我在心里抓狂。

三桥好像感知到了我的情绪一样,给我了一个“不许侮辱我的智商,你这个单细胞海胆头”的眼神。

他对于智商这个话题总是很敏感呢。但不可否认,虽然他卑鄙到不行,却实在是个聪明的家伙。

“好多剧情啊。”

伊藤皱了皱鼻子,点开auto跑对话,男主和三桥把那群混混教训了一顿,结果不小心惹上了他们背后的开久——千叶有名的不良高校。

伊藤看着界面上解锁的两个人物,较高些面容冷肃的是开久老大片桐智司,相当霸气的角色。金发有些阴郁的是二把手相良猛,感觉是三桥式的智慧型不良。他看到人物介绍卡上的心形,下意识点开了。

片桐智司对伊藤的好感度:70点

“呀,虽然有些高,不过还挺正常嘛......才不咧!为什么一个galgame会有男性角色对主角的好感度啊喂?!这也是攻略角色吗?!这好感度高得太吓人了啊啊啊啊啊!”

相良猛对伊藤的好感度:5点

“这才正常。”伊藤松了一口气。(不不不,这一点也不正常,有好感度的都是可攻略角色啊,伊藤君你清醒一点!)

相良猛对片桐智司的好感度:∞(不可变更)

“???!!!这是什么玩意儿?!那个爆表的好感度是幻觉吗?是幻觉吧!”

伊藤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已经遭受了毁灭性打击。

绝望了,对这个全是隐形基佬的galgame绝望了。

伊藤郁郁地点了save,关闭了游戏,并把游戏机塞到床底,好像那是一个需要隔离的病毒。

 

评论(3)

热度(45)